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十七)

时间:2014/8/27 0:17:47 本文由韩肖肖投稿,指导教师为:中阳县金罗镇寺塔小学 黄国胜老师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光阴总是无情的流逝,三年的时光转眼间便从我们身边溜走了。虽然在您身边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您的音容笑貌却印在我的心中,成了挥之不去的记忆。

还记得刚一开学,外婆把我带进学校的时候,看着陌生的校园,还真有点害怕,怕有没有人欺负我,怕新的班主任会不会很凶……带着一大串疑问,我忐忑不安的走进教室,第一眼便看见了您,看着您和蔼可亲的面孔我心想;他一定不会很凶吧。要是他是我的班主任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外婆指着您对我说;‘‘瞧,那就是你的班主任’’。 ;‘‘真的吗’’。我可真高兴呀。

在和您相处的日子里,我发现,您真的是那么容易亲近,对我们不打不骂,就算做了很不对的事,您也只对我们讲讲道理罢了。

还记得那次吗,学校准备组织去郊外放风筝。第二天,同学们都纷纷把自己漂亮的风筝拿来,你叫我们把风筝放在讲台旁的一个小桌子上。之后,风筝越来越多,小桌子快放不下了,您就把一些风筝放在电视机上,结果一不小心,额头撞到电视机框上,划破了一条口子,鲜红的血从伤口里流出来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同学们纷纷向您递餐巾纸,而您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却说;‘‘没事儿’’。然后继续为我们上课。

李老师,人们都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您对我们付出的种种,我却不知道如何来报答。当了您三年的学生我才知道,原来雨露是这样滋润花儿的。

祝;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您的学生;***

20xx年5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老师您好!这是学生写给您的第一封信。这次语文期末考试我考的不好,让老师失望,也让爸爸和妈妈伤心了,我也十分难过。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我…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谢谢您培育了我,教我学习,教我做人.将来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您.在这里您一直在深情厚意浓浓地包容着,呵护着我: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