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帝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二)

时间:2014/5/25 0:17:51 本文由龙贵新投稿,指导教师为:偶里乡赛村小学 罗中军老师

亲爱的上帝:

你好吗?想必你一定很好,因为你有无数的精灵儿女陪你聊天,逗你开心,你一定很幸福。

可是,我呢?我不快乐!我原本平凡却温馨的家庭现在变得支离破碎(,)。我不知道你为何如此安排,但我却一直相信你的安排自有你的道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因为在我心中你是一个明智的圣人(,)。可是如果当你习惯了一切的一切时,你会舍得去改变它吗?

习惯了每天清晨从窗外泻进屋中的淡淡的阳光(从窗外泻进屋中的那一刹那抹亮心灵的感动);习惯了妈妈早晨唠叨(的)地叫我起床和为我做的早餐;习惯了餐桌上百合带着水珠的新鲜;习惯了爸爸的沉默与严肃;习惯了一家三口人吃饭时的默契;习惯了傍晚夕阳下山时的感动。在这样平凡,简单的生活中我习惯着一切的一切,我爱这样平凡的生活,爱我这个简单而温馨的家。

而今,清晨的阳光是刺眼的,妈妈的(唠叨取代了)沉默取代了唠叨,早晨再也没有了那热腾腾的早餐,取代它的是赤裸裸的充满世俗味道的几张大钞,餐桌上的百合也早已枯萎,只是没人去管,再也看不到爸爸严肃的表情,因为他根本不回家,一家三口一起吃饭,听上去很讽刺吧!因为现在的我们都拿着那世俗的钱在外面吃世俗的饭,不再为夕阳下山而感动,因为这时的我会想那只是一天的结束,没有任何感觉,平淡而无趣。

上帝,这就是你给我的改变吗?你想暗示我的是什么?是想让我感受生活的多彩吗?是想让我看清生活的本质吗?是想让我明白失去才珍惜的痛楚吗?你大可不必这样,因为我爱我家,无论现状如何,我还是一样爱它。因为我心中有爱,清晨的阳光一样温柔可亲;因为我心中有爱,枯萎的百合我将重新给予它生命;因为心中有爱,我学回了自己做早餐。而这份爱属于这个家,我爱我家,所以它永远在我心中,当微风拂过我身边,我会认为那是妈妈的拥抱;当雨噼里啪啦下起时,我会看成是妈妈的唠叨;当夜幕降临时,我会把神秘的天空看作爸爸的沉默与严肃的表情;吃饭时,我习惯(的)地在桌上放上三个碗,三双筷子,三只瓶子,我就能感觉到我们一家三口吃饭时的默契。

上帝,当你看到这里时,你是否感觉到我的倔强与顽固,我不知道接下来你还会怎样安排,但请听我说最后一句,我相信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因为我爱我家,所以一切都无法改变!

亲爱的上帝,看你身边的精灵儿女正在以一种不言的方式给你传递着爱,看你的家庭里充满了爱,请你也给我再爱一次的机会吧!

“我爱我家!”你听到了吗?发自我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希望你能给予每一个(有爱的)人一个完美的家(,祝你全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油漆工师傅: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用辛勤的劳动,装扮了美丽的家园,装扮了美丽的城市,我们向你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可是,亲爱的油漆工师傅…阅读全文

2、尊敬的省长:您好!我是广东省汕头市的一名居民,我是被邻居的所作所为所逼,为了我们全家的安全健康,为了不让我的爸爸妈妈不受邻居欺负,我最终写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