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时间:2014/5/26 0:20:57 本文由魏磷基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岱北小学 闻东升老师

“不及格的人起立。”我们全局都站了起来。唉!都是黄立羽,每次为了让自己的默写分数显得很高,就批得很严很严,把全组人都批成不合格。大家都对他有意见。

记得有一次,你自己校默不合格了,批的就更严了。你正在批我的校默本时,我听见你在说:“怎么会及格呢!”然后,有在鸡蛋里找骨头,我知道这下肯定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见一个大大的79分已经挂在我的本子上了。顿时,我像挨了两的巴掌似的,脸上火辣辣的。这是,我发现你批错了,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高兴。便飞一般地去问你,结果你头也不抬,就冷冷地说道:“看不清,写的不好。”把我打发掉了。

这天作业正好又很多,再加上英语默写不合格要重默和抄写。作业做的很晚很晚。此时此刻,我恨不得明天邓老师就换座位,把你换走,换来一个实事求是的英语默写组长。第二天,看着其他同学可以到操场玩,我们只能在教室里重默。唉!

:“请别嫉妒别人,你要实事求是。要有集体观念,帮助同学,不要只展示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2014年10月,应德国美因茨蓬艺术传媒协会之邀,去德国做我第一个欧洲的展览。我带去的是我最近的云图系列作品。10月10日启程飞法兰克福。24天的异国之…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书面考试就这么过去了,对此,我有点感受,愿意向领导上谈一谈。本人自一九六八年下乡以来,始终热衷于农业生产,全力于自己的本职工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