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达丽人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7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远达丽人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远达丽人们:

节日快乐!

作为一名70后,时间已带走我最灿烂的青春,一路走过,经历了太多坎坷,但我从未后悔。在我心中总有一丝希望,一种期许,一缕阳光环绕。在今天这个属于我们的日子里,很荣幸能与各位姐妹们分享经历风雨之后的一些感触。

一辈子就那么长,时间用在哪里,未来就在哪里。人们经常疲于奔命,忘记了自己要什么,忘记我们的目标,我们前进的方向。人生就是现场直播,没有彩排,没有预演,只有前进,没有倒退。而不甘平庸,不满足现状的人都有两大困惑:有想法没办法,想努力没载体。往往是这种无奈造就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困境,面对成功无可奈何。我们要打破这一局限,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自我实现是一个方向,而不是一个终点。不想自我实现的人生基本上就不算是人生。自我实现的核心就是自我成长,不断补充新的养料,增加新的信息。也许在自我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诸多矛盾和冲突,但终会有化茧成蝶的那一刻,也只有那一刻,刹那的辉煌能成就自己,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人的一生不止是赢在起点,也赢在转折点,人生中的每一个转折点都是一次蜕变。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迈出的脚步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脚步迈进的方向,双脚一定要踏在正确的道路上。

祝各位亲:节日快乐,让美丽之花永远绽放!

达丽会·方 莉

2014年3月7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远达丽人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教官:你好!时光匆匆,转眼间,十天的军训即将拉下帷幕,再过两天,我们就解放了,我本该高兴才是,可是一想到您将要离开我们,内心真的有些难过…阅读全文

2、中纪委领导:您们好!我们是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原安阳市机床厂职工医院的股东,我们已经向你们反映多次,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