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山阳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9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山阳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各位爱心人士你们好:

山阳县爱心公益起步与其他县相比,稍微较晚。2013年9月14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日子,我们是一群普通的网友、一群爱心的使者。当穷苦孩子、孤寡老人无助的时候,我们都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通过我们爱的举动,重新点燃他们开始新生活的希望。在这个群体中,没有大款,也没有高薪阶层,更没有高官和富二代。他们是一群普通的劳动者,他们的收入也只能维持家中的温饱,可他们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了最需要关怀的人们。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用美好的心灵感动了人们。多半年过去了,我们相继联系了很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我们的爱心团队里面来。现将以前活动情况予以简单通告,从而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团队。

1.2013年9月14日,山阳县色河镇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参加人员:海洋之心、快乐醉翁、不要问我谁、雪里樵夫、Elan、得失只在一念、妃艳、彩云追月、梦星缘、你别喜欢我、碎心石、删情、高山流水、背影、强子、天上的云、起点。特别感谢爱心司机:陕H29505、陕HC1761 。

2.2014年3月15日,山阳县双坪镇申家垤小学爱心助学活动。参加人员:海洋之心、在路上、黑色幽默、得失只在一念、快乐醉翁、栀子花开、隐逸、您的牙科医生、葬缘、Elan、SY2011、神鹰展翅。再次感谢爱心车司机:陕H29505、陕HC1761。

3.2014年3月30日,“央视最美中国人—马华千里单骑大型助学活动商洛站”。代表参加人员:海洋之心、Elan。

4.2014年4月7日,看望法官镇初级中学“带父上学、最美三姐妹”活动,送去了少许生活费用和学习用品。参加人员:海洋之心、黑色幽默、今宵酒醒何处、得失只在一念、五月的麦子、J。特别感谢山阳县文联爱心人士为活动提供的车辆。

5.2014年4月10日,走进山阳县双坪镇申家垤小学公益助学活动。参加人员:海洋之心、Elan、楠楠、黎明广告。

特别感谢山阳县迎宾大道黎明广告公司提供的爱心车辆。

6.2014年4月11日早上,走进山阳县户垣镇中心小学公益助学暨实际考察活动。参加人员有:海洋之心、不要问我谁、阳光下为谁回眸、清泉。特别感谢网友“清泉”为我们提供的爱心车辆。

7.2014年4月11日中午,走进山阳县板岩中学公益助学一名贫困初中学生,为她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书包及少许生活费用。参加人员:海洋之心、不要问我谁、阳光下谁回眸、清泉。感谢网友“清泉”为我们提供的爱心车辆。

8.2014年4月11日晚上,第二次走进山阳县法官镇初级中学,看望“带父上学、最美三姐妹”为她们送去了少许生活费和学习用品。参加人员:海洋之心、不要问我谁、阳光下为谁回眸、清泉。这一天,我们驱车近乎200公里,真心的感谢爱心司机“清泉”为我们爱心志愿者提供的车辆。谢谢!

感谢山阳之窗网、伟业广告公司、黎明广告公司、网友秦岭南坡狼的支持和鼓励!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爱心志愿者的行列,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美丽山阳、和谐山阳”腾出您的一点时间,关注我们、参与我们!爱心公益的路上,我们在一起!

                                               

                                               二0一四年五月四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山阳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各位亲爱的一级建造师学员们:大家好!我是建迅教育的员工,也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家人。距离考试还有40天,大家都在紧张的备考!我觉得我应该就以下…阅读全文

2、米总亲启:亲爱的米总,来信唐突,还望海涵。吾乃四川月城人氏,一布衣而已,此番来信别无他意,因购Mi4之经历,实有不快,意欲吐之。吾友劝阻,放下M…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