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8/1/6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省广大人民群众:

2014年,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被列为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重点评议单位。这次行评的主要目的是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预防和纠正部门及行业不正之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按照工作要求,本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从今年3月开始,12月结束,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组织评议、总结通报五个阶段,主要通过手机短信测评、行评团成员暗访、民声热线上线、委托社会调查评估等方式,对我们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其中,群众的满意度、好评率是最基本的评判标准。

作为今年行评的被评议单位,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迅速行动起来,把政风行风建设融入食品药品监管的实际工作中,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坚持宣传先行、问题导向、把握重点、以评促建,力求通过本次行评,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诉求,检查部门自身及行业存在的问题,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制定出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这些均有助于提升我们的监管服务质量和队伍素质,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监管能力和水平,更有助于提升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满意度。

在具体的评议方式上,前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事大厅办事的群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给我们打分。另外,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于11月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解答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线群众回访满意率也被纳入评议内容。同时,省直行评团也会组织专题暗访,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公众满意度进行调查。

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为更好地履行机构改革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新职能,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我们致信给您,热忱欢迎您对我们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中存在的政风行风问题进行监督批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倾心聆听,认真对待,及时调查,有效整改。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过硬的行评效果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您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支持与参与!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6月1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鲜肉们:转眼间,军训已到了第四天,你们是否已经适应军训生活了呢~回首看看,自己的军姿是否已经比第一天标准了许多,随口而出的抱怨吐槽是否…阅读全文

2、今天在贴吧看到好多对学弟学妹纷纷表示对贵大不满的话语,其实当看到这些时,作为一名大三的学长是非常支持你们的。因为事实真的就是这样,作为学生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