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班女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6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全班女生的一封信

讨厌的女生:

   你们好!

    我这次写这封信的目的是,因为,你们太嚣张了,我们男生每次都被你们欺负,你们简直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我是多么想让“女士优先”的这句话消失啊!这样你们就不会被你们欺负了。现在我开始讲我们的厉害:

   你们都有看过《中外名人故事》吧!你们是不是发现许多名人都是男的啊!而你们女生只有少数,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我们男生比你们聪明,这只是一小部分,还有,你们是不是很像当上皇帝的生活?哈哈!皇帝你有看到过女的皇帝吗?可能没有,比如:黄帝、乾隆皇帝、唐太宗皇帝……。你看都是男的,你们女生应该说不出话来了吧!还有,你在生活中,有没有看到过电子的日常用品,比如:冰箱、电视、灯、电脑……,这些物品都是我们男生中的发明家发明的,你们女生没分了。最后,我们说我们城市街道上的汽车也是男生发明的,还有,飞机、火车、地铁,也是我们男生发明的,还有,房屋、高楼大厦、也不都是我们男生的工人建造的?

   女生们看完这封信你是不是有一些感悟了,现在知道了我们的厉害了吧!看你们下一次还敢不敢再欺负我们!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全班女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萍萍:   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姐姐一直在自责,不该说你,是姐姐的不对,但姐姐也有自己的出发点,希望你能明白,爸爸妈妈姐姐还有潘峰哥哥是多么希…阅读全文

2、我父亲是从朝鲜战场走下来一位老人,他爱党!爱国家!他生了我们4个女儿,就出了一个金蓓芳,金蓓芳是一个这样的人呢?我父亲生前给你们法院信中就告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