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0/4/29 0:10: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怀着自信的我向您推荐自己,我叫谭克飞,是广西民族大学20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希望贵校能给我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

在大学四年中,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组织考验和批准,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学业上,我已完成了本专业所开设的课程,成绩优良。掌握了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C++语言、数据库理论、CAI课件制作技巧计算机知识,能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及PowerPoint等多种办公自动化软件。 

在工作上,大学四年我担任过学校创业社理事,班级体育委员,纪律委员,团支书等多项职务,参与各项活动的策划和落实工作,锻炼了组织、协调、宣传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我也知道在校园里面,学到只是知识,而不是真正的能力,只有把理论应用到社会实践当中,知识才能变成能力,因此在课余时间,我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让我学会了更好的思考、做人还有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以及团队协作的的思想。

我深知,从校园到社会,还缺乏工作经验,但我相信,虚心学习,敬业爱岗,团结协作,是做好任何工作的根本。如果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一定会更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贵公司做出贡献。我相信贵公司能给我提供一个才华尽展的空间,也请您相信我能为贵公司带来新的活力,新的业绩。

随信附上我的求职简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真诚祝愿贵单位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员工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此致

敬礼!

自荐人:谭克飞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学生个人自荐信格式(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帅文华,现为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即将面临毕业的一名学生。 首先真诚地…阅读全文

2、尊敬的交大招生老师:     你们好!     我是来自湖南沅江的一名高三学子,生于书香门第之家,长于“鱼米之乡”的洞庭湖畔。冒昧写信只源于我那强烈的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