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4 0:19: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远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远方朋友兰兰:

你好!

看到小伙伴们在庆祝时灿烂的笑脸,我不禁想起了你。啊,忘不了你比小麦色还要黑点的肤色,忘不了你大笑时那整洁亮白的牙齿,更忘不了初次见面时你在夕阳映衬下翩翩起舞的婀娜身影——可你很少这样,小小的你生活在失父丧母的阴影里。多么希望那灿烂的百合能时常开在你的脸上,愿你的眸子里多点亮色!

你与我年龄相仿,如今的毕业阶段,既是黑暗的,又是幸福的。最后的“六一”,我有着满满的快乐,现在,将这份快乐致予你,也许,能将你那像布满乌云的天空般的灰色的眼睛增添些许光彩。

先讲讲演出时 “活跃度”颇高的模特秀吧!呵,说是几个三四年级的“小不点儿”,可走起模特步来可是挺有范呢!女孩子们穿上拖地的长裙、雪白的婚纱,激起每个女生心中的荡漾;有的身着时尚的夏日超短裙,层层蕾丝边,衬出修长的美腿。男生呢,笔挺的西装,俨然公司白领;身披用银色圆环片组成的“战甲”,处处显出威严与傲气。哦!兰兰,你一定会为这精彩的表演鼓掌的,对不对?愿你的眸子里多点亮色!

寿司的制作,也让我们享受到了分享的快乐。放一块竹签,叠一张海苔,排几根香肠和黄瓜,零落地撒上几丝肉松,再配上灵活的五六双巧手;揉着卷着,切着勺着,乐着笑着。咬上一口,首先是海苔沁鼻的香味,再是肉酥入口时的徘徊,然后一层层黄瓜的清凉沁透你的口腔、味蕾、喉咙……分给老师、感谢师恩;赠给好友、记驻友情……哦!兰兰,你一定会为这份分享鼓掌的,对不对?愿你的眸子里多点亮色!

最后的“六一”,每一分都在考验我们的情愫,每一秒都将在我们的记忆中永驻。即将分离,各奔东西;步入初中,童年远去。且行且珍惜!眼里噙着泪水的我默念。然而小欣的话语缭绕在每个人耳畔:“离别是另一种开始,期待告别让我们变得更坚强,让我们满含泪水地奋斗……”哦!兰兰,你一定会为这种离别鼓掌的,对不对?愿你的眸子里多点亮色!

兰兰,给予你快乐,同时也为自己快乐的“六一”喝彩。最后,还是这句话,愿你的眸子里多点亮色,愿灿烂的百合重新开在你的脸颊!

 

永远关心你的

小华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远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全体受苦受难的外国孩子们:你们好!虽然我们素不相识,可是,我从书上、网上、电视上整天看到你们正处于水深火热的战争境地之中,你们每天都在提心…阅读全文

2、刘莉苹小朋友你好!我是上海市徐汇区梅陇中学八(2)班班长屈丹琪。我很高兴代表全班同学给你们写信。你想认识我们吗?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一个国际都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