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5/1/28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一)

       姥姥生病了,听妈妈说病的很严重,我一直在祈祷,盼望着姥姥能快点好起来.过天我就出去旅游了,于是我写了一封信让妈妈带给姥姥:

亲爱的姥姥您好!

  听说您生病了,我和妈妈都很担心,我都没有心情玩了。妈妈也是,有时会伤心地哭;有时会在那里愣神,跟谁都不说话;有时会去照顾您,总之,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我还记得我住在您的家时,您时不时地问我:“你饿了吗?吃点东西吧!”您一边说一边拿吃的东西给我,还有,我最爱吃您做的金瓜饼了,香香的、软软的、热热的吃。如今,您生病了,我和妈妈会照顾您的!

此致

   敬礼!

                                            外甥女:佳佳

                                            2014年8月9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外婆:您好!我最近时常会想念您。所以打算写一封信给您。不知道您最近身体可好?我打算最近几天到您那儿去玩。但是妈妈好像很忙,不能送我过来…阅读全文

2、重阳节,又是一个重阳节。  我坐在阳台上望着皎洁的月亮,陷入了沉思……   每当重阳之时,众人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与家人团圆……   但……这个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