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4/22 0:19:10 本文由高玲娣投稿,指导教师为:交口镇阿多小学 黄能超老师

亲爱的外婆:

您好!我最近时常会想念您。所以打算写一封信给您。不知道您最近身体可好?我打算最近几天到您那儿去玩。但是妈妈好像很忙,不能送我过来,不过你放心,等她不忙了,我一定让她马上送我过来。

听表哥说您最近学会了上网,所以我找他要了你的QQ,本来想是和你视频的,但是觉得我从来没给你写过信,给你发封E-mail你也许会更高兴。我最近 在家还好,就是有些太无聊。我也向您学习,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我从上个星期开始,开始在作文网上发表一些作文。上面有很多会员,你只要搜索我的小名就可以看到我的空间了。里面有写一些关于您的文章。还有以前在您那儿过暑假的一些趣事。

妈妈说外公的身体最近 不是很好,你要让他注意一下,不要喝那么多酒。妈妈说伤肝。今年 我还是会到您家小住几日的。所以到时候,我们再聊一些的事情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外婆:您好!虽然您已经不在人世,可是,我心里还是念念不忘着您.您还记得吗?在我三 、四岁时,您上我家来住,我把妈妈弄得上班迟到了,您说:"你看,你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婆:近来身体好吗!在香港玩得吗?几时回来呀?我有些事要告诉您。听说你是去香港探望叔婆,她没事吗?您有没有接到表姐生了个小孩的消息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