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5/5/11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三)

外婆:

    您好。

   您还想念长沙吗?还想念我吗?不用说,一定会的!现在的长沙呀,更先进了,更庞大,也辉煌,可是,却更丑陋了。你看看有多丑陋吧!湘江,一条条死鱼漂到岸上,岸上还有许多被冲上来的袋子,垃圾等等。你看小河吧!因为受工厂的排气污染,导致变成了黑色的污水,废水,而森林呢?人们要用纸,所以,都不知要砍了几片森林……听到这些,我都想住在乡下了呢!乡下的环境好极了,要想保卫城市,就要从自己做起!

    敬祝

身体健康

                                                                                    您的外孙女彦希

                                                                                     2014年2月1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2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外婆:     您好!您和外公在杭州过得好吗?我是您的乖外孙刘鑫。      我写信给您是祝您马到成功,没有烦恼!     外婆,我在渐渐长大,你却慢慢变老…阅读全文

2、重阳节,又是一个重阳节。  我坐在阳台上望着皎洁的月亮,陷入了沉思……   每当重阳之时,众人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与家人团圆……   但……这个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