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6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

外婆:

您好!

姥姥,我寄给你这一封信是因为我要告诉你我成长中意见难忘的一件事。

我成长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有喜悦、有苦涩、有成功、也有痛苦,其中令我最难忘、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上舞台演出。

记得那是幼儿园大班,班里要组织一次舞台剧演出,名叫《新龟兔赛跑》,我有幸被选为小青蛙的扮演者,我既紧张又兴奋,兴奋的是我要上台演出了,紧张的是在那么多观众面前,我会不会出洋相?我回家问爸爸,爸爸说:“你有那么多台词,老师选你是老师信任你,相信自己,好多小朋友都羡慕呢。”爸爸的鼓励使我有了信心。

演出很成功,我们被推选到了电视台表演,演出播出时,我们全家都在看,还有人夸我演得好,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尝到了成功。

 

                      2014年1月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外婆:        您好!        每天我一起床看见的就是您,你肯定是在给我做早餐。        今天我写这封信,主要是把平时想说但是不好意思对您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婆:近来身体好吗!在香港玩得吗?几时回来呀?我有些事要告诉您。听说你是去香港探望叔婆,她没事吗?您有没有接到表姐生了个小孩的消息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