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二)

时间:2015/9/8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经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一学期的工作顺利结束了。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园定于2014年1月17日放寒假,2月17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开学。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既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在这里给您以下几点温馨提示:

第一、请您注意保持幼儿在园养成的良好习惯,饮食、起居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看电视、玩电脑要有节制,保证每天10—12小时的睡眠时间。

第二、注意安全,不要让孩子独自在家,教育孩子不玩火,不触摸电器开关。外出时遵守交通规则,节日期间切勿让孩子单独燃放鞭炮。

第三、以身作则,教育孩子懂礼貌、尊敬长辈、孝敬老人,与同伴玩耍时互相谦让。

第四、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帮助孩子合理使用压岁钱。

第五、节日期间注意孩子的饮食卫生,不吃变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

第六、每天带幼儿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活动。

   另外,建议您利用假期同孩子一起走进自然,利用天地万物这个大课堂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支持幼儿的探究活动,使孩子拥有“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

最后,祝您全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鱼丘湖第一中心幼儿园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朋友们:目前进入流感疫情高发期,近两周来,我市急性呼吸道病例数呈快速上升趋势,市区各医院急诊输液人次成倍增加,部分学校出现了聚集性流…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在这个艳阳普照,万物蓬勃生长的初夏时节,您的孩子正处在初三的紧张学习中,准备迎接人生第一次具有关键意义的转折---中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