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29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阳光五月,岁月如歌,恍然间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真正的人生即将开始。此时,你们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挥挥衣袖,告别朝夕相处的同窗和老师,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此时,看着你们即将背上行囊,离开熟悉的美丽校园,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既感自豪又生留恋。你我相处虽短暂,师生之情沁心间,在此,老师再一次对你们提出要求,向全体2010届毕业生同学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1、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认真清理学业情况,完成毕业答辩,做好离校前的各种准备工作。  

2、直叙体会,畅舒情怀: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畅谈自己未来的发展。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不需要悲壮的道别,相视而笑,更能明白青春的飞扬与无忌;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这是需要你们传承的责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是每一位学生的最大心愿。  

3、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一切公共设施,不在校园内喧哗吵闹,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争当文明离校楷模。  

4、安全离校。爱护生命、珍惜生命,做好防盗防骗,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你们已然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母校为你们摇旗呐喊——东软信息学院,在这个温馨的家园,有像父母一样关怀着你们成长的老师,有与你们朝夕相伴的同学、朋友。初入社会,初入新的环境,你们要“遵道为人,修身齐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爱心和奉献;希望你们以健康的人格和正确的心态,从容面对未来社会激烈的竞争与挑战,秉承“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为母校增光添彩。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衷心祝愿2014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人事负责人阁下:    您好!我是全国个人诚信综合管理平台的总裁,李海彬。员工“个人诚信”体系的建立是一项百益而无一害的事情,员工的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        光阴似箭啊!  一个月的实习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实习老师很舍不得你们。      想到刚来到班上的时候,我们班的孩子们特别热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