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29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2014届同学:  

又到了桃李成熟的季节,毕业季来了,带着满满的祝福,你们将从这里扬帆启航。几年前,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岁月,岁月如画,装点你美丽的青春;岁月如诗,书写你美丽的青春;岁月如歌,奏响你美丽的青春。转眼间,你们就要离开熟悉的校园,告别老师和同学,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学校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的起点,在社会上大展宏图而无比欣慰。    

六月,暖风吹拂,六月,离愁回荡。几天后,大家就由在校学子成为万千校友中的一位,无论身在何处,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的港湾!   

作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友会热烈欢迎您的加入。目前我校已在全国成立了多个各地校友联谊会,十多个各地校友组织也正在筹建之中,请大家与我校各地校友联谊会加强联系!  

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参与下,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大家肯定会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衷心祝福各位2014届毕业生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友会

2014年6月6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直很傻很天真的小蛋黄:你还好么?面对着课业繁重的初三生活,你会不会依旧像以前一样听着课写作写着笔记就会睡过去,迷迷糊糊醒来看着老师又是一脸…阅读全文

2、康明兄: 对于最近国内外谣诼我在任期间搞了不少,我老母、老婆、儿子、女儿都有份,我十分气愤。你是知道我“一身清廉,从没有也绝不做以权谋私的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