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19 0:18: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二)

敬爱的雷锋叔叔:

   您好!

您是个助人为乐的好人,您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3月5日已被定为“雷锋日”呢!虽然您在天堂,但我们身边仍有许许多多的“活雷锋”。

我心目的第一位“活雷锋”——我的妈妈,她就是那么一个热心肠的好人。记得有一次,她看见路边有一个小女孩突然摔倒了,就赶紧把小女孩扶了起来,温柔地摸着小女孩的头说:“不哭、不哭,这点点痛我们不怕、不怕。”哭声停止后妈妈还买了包糖奖励小女孩的坚强。

我心目的第二位“活雷锋”——我的同学李骁睿,他是品学兼优的小学生。一次美术课上,我忘记带水彩笔,他看我在发呆,立刻献出他的爱心,借给了我一桶水彩笔,并笑着对我说:“反正我比你画得快,就给你先用着吧!”顿时,我惆怅的脸露出了笑脸。

雷锋叔叔您看到了吗?我们周围也有许多像您一样的“活雷锋”,我们都在努力向您学习,努力创造我们的家园,努力助人为乐,给他人带来快乐。

祝您在天堂里也天天快乐哦!

                                 敬爱您的小男孩:谭炜业

                                               2014年1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你们马上就要迈进中学的校门,作为老师我总有千言万语想来嘱咐你们,但确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尽管…阅读全文

2、我是一名普通的90后,从小喜欢和商业的故事和经商之道。因为自己为企业做微信运营,和更多人交流了关于微信的商业化,从而明白了一点关于多渠道营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