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3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虹的一封信500字

王虹小同学:

   你好,你的来信我已收到,它使我很难过。

  一个十分要好的同学过生日,我答应了,可是爸妈商量时,被坚决反对了,这时你一定会责备爸妈不好。但是你站在爸妈的角度想一想,也许他们是担心你半路遇到危险,吃得太上火了等,体现了父母对你的爱。或者,咱们从自身找找原因吧!那天可能父母是同意你去的,可是你却因为太想去了,说话吞吞吐吐的把爸爸妈妈听烦了,不排除这种可能哦!

  如果事后你没有在闹小脾气,而是打个电话过去跟她说声:“对不起,我失约了,因为父母担心我路上遇到危险,所以就没去了。”这样子,也许你的好朋友就不会跟你疏远了,对吗?这一点你让我想起了自己。一次一个好朋友要请我参加她的生日PARTY,可我刚好有个重要的学习,去不了,于是就给她打了个电话说:“对不起,我镜头有个重要的学习,去不了。”瞧!现在我们依旧还好朋友。或是她生日的第二天,把昨天准备的生日礼物拿出来说:“这是我昨天为你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因为父母担心我路上遇到危险,,所以,没有去,对不起。

  你没有打一通电话,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好像把她看不起了,你觉得,有没有?别人呢?可能会想,她这么要好的朋友生日都不去,那么我们请她,肯定也不去,你说,对吗?

  希望我的方法能让你跟你的好朋友和好如初!记住“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祝你

身体健康

                                                                    你的知心姐姐

                                                                               12月24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虹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妈妈突然有些想你,也有些忧伤,但又为你感到高兴。因为你真的长大了,步入社会工作了。从小学到中学 再到大学,一路走来你还是比较顺利,但现在不…阅读全文

2、   旅行至缅甸,蒲甘的本地年轻商人,读过大学,以流利的英文告诉我:你们可以到这里,但请遵守这里的rule。   这个词语叫做规矩,其中还有其他的意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