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荐信

时间:2021/8/3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荐信

尊敬的厦航领导:

您好!久慕贵公司盛名,感谢贵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真心希望在您合上这份简历的同时,我也能有机会成为厦航人,以蓝天般的胸怀放飞理想,高歌远航!

我叫阳慕伶,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系飞机维修专业的。我更愿意将厦航提供的这份工作当做一份事业来做,因为我坚信厦航会成为我展示才华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舞台上包含的不仅仅是机遇,更多的是挑战,而这正是可以使我不断强大的源泉。

精彩纷呈的专业基本理论与实践课程,不辞辛劳、倍感欣慰的学生工作,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各式各样的校外兼职勾勒出了我对大学的美好回忆!我是一个喜欢独立思考、拥有很强的动手及分析问题能力、具备很好的适应能力、有着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思维敏捷、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青年。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团体精神在于协作,在于相互理解,在于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如果不努力去做,就一定不会成功!

我相信我的知识和能力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也相信我能把这份事业做出成绩,希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为公司的明天奉献青春和热血。很荣幸您能抽阅我的简历,感谢您对我的关注!祝愿厦航的发展也能像“蓝天白鹭”一样展翅高飞,飞向幸福的彼岸!

至此

敬礼

自荐人:阳慕伶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公司内部升职自荐信模板(一)敬爱的领导:您好!      感谢您阅读我的升职自荐信,为我打开了一扇希望之窗。在此,希望您能让我毛遂自荐,晋升我为部门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