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业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1/7/11 0:1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体育专业求职自荐信

我叫贾zz亮,是河北体育学院XX届毕业生。

  在当今这个人材辈出竞争的年代只有具备了优秀的文化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优秀的心理素质,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面对如林的竞争对手,我对我的能力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大学生活对我的一生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学博为师、德高为范”是我校对学生提出的最基本的要求。

  “爱拼才会赢”是我的人生信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的做人准则。作为跨世纪的大学生,只有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应用到工作中,服务于社会,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国家为培养具有多方面能力的建设人才,把素质教育作为当前教育的重点来抓。对于从体育院校毕业的我来说更感到任重道远,我愿意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来为素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斑斓多彩、日新月异的时代,提高自身素质,挖掘内在潜能,才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大学里我已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并能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谦虚谨慎,勇于创新,爱好广泛”是我具有的优良品质,是金子就要发光,我怀着满腔的创业激情,真诚的期待着您的佳音。

  给我一双翅膀,还您一片天空!

  祝贵单位事业发达,员工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

  自荐人:贾x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体育专业求职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是xx航空大学**级工商管理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