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申请自荐信

时间:2021/1/13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文明寝室申请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来自什么专业的学生,是X栋楼X寝室的成员,

作为新生,我们在九月初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除了热情的迎新点的学长学姐外,我们接触到最多的就是寝室的其他成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地方,但是我们一开始便非常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缘分,并且每个人都是用心对待其他人。如果有谁在生活上遇到了什么问题,其他人都会很友好很耐心的给予帮助。 我们有福一起享受,有难一起担当,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我们亲近的跟姐妹一样,做到了象爱家一样的爱我们的家。

初来乍到,对校园环境不是很熟悉的我们,尽量都集体活动,一起去吃饭,一起去训练,这样不仅能能在人流量很大的开学期间保障安全,还能进一步增进我们的友谊,对彼此更熟悉,生活上带来更大的便捷。在军训期间,学校大道上有很多校组织在招新,我们五个都积极参与到招新活动中,如果有人没在现场,我们就帮她带去申请表,尽量让每个人都能在这些活动中展现自我,获得锻炼的机会。如果有人因在一轮又一轮的面试笔试中失利而沮丧,我们就安慰并鼓励她,让她重新找回自信。同时,我们五个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如去社区和福利院看望老人,参加这些活动,不仅能让我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更是担起了一种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让我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我们并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我们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青春的活力。

大学跟高中的学习模式有着很大的不同,我们不再是在一个固定的教室里,而是事事以寝室为单位,学习也不例外,每次上完课,我们都会回到寝室,马上开始写上课时老师布置下的作业,如果有难度,就会大家一起讨论,直至问题解决。而且我们在完成作业的基础上,还要每天进行预习和复习,当然,我们会一起去图书馆找与我们专业相关的书籍来看,如果有人在学习上很吃力,跟不上进度,那其他寝室成员们就会一起帮助她,所以我们寝室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寝室更是一个生活的地方,在学习之余,我们每天都会安排人打扫寝室,并且写在纸上贴出来,大家一起监督每天的卫生活动的正常进行,就算哪天没检查我们也当作和平常一样一丝不苟的完成打扫,自己的书桌也会打理的整整齐齐,衣袜从不乱扔,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并且勤开窗通风,力求让我们每天生活的家有美的感觉,不管心情多压抑,能在走进寝室的那个时候放松下来。

我们早晨都是统一出发去早锻炼,吃早饭,上课,决不允许任何人因想偷懒而赖床,更不允许任何人堕落。平时我们生活勤俭,从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和一分钱。我们就是这样,每天互相鼓励,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两个月,但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当然,我们与周边寝室的关系很友好,共同促进,共同进步,以寝室自身的氛围带动班级的进步。

今天,我们将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来接受校方最严格的审查。并真诚地希望赋予我们“文明寝室”的称号!特此申请,期望你们的批准!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文明寝室申请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本人的求职自荐信。 我是一名已经迈出校园,在社会上工作两年多的学子,我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阅读全文

2、优秀家长自荐信(一)尊敬的王老师,各位家长大家好: 我是咱们班周大致的妈妈,王老师和家长们信任我,使我成为家长会的一员,我希望自己能配合王老师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