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学校自荐信

时间:2020/11/19 0:1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聘学校自荐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感谢您百忙之中的阅读。

满怀着激动和希望向您递呈了这份简历,面对机遇与挑战,在高等教育和高校生活的磨砺后,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并充满信心的向您展现我的风采。

我是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08级美术学专业的一名毕业生,作为一名有志青年,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教师战线上的新生力量,更愿意在教育领域奉献一切,因此希望贵校能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我刻苦攻读、认真务学,我深知知识就是力量,所以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不敢懈怠,要为以后的教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现在是新的世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发展愈来愈快的社会要求有愈来愈高素质的人才 。因此除了专业课外,我还认真学习其它学科,以适应现代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已拿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特别是课件制作方面。为加强和完善能力,我积极参加学院各种活动,磨练自己,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记者部部长一职,多次组织并策划学院各种活动和被学院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 。

    久闻贵校师资力量雄厚,全新的现代化教学,我非常地渴望能成为贵校的一员,这将是我一生的荣誉。虽然,我是一个教学新手,但我相信,有你们的栽培和熏陶,我也会和你们一样,做得比别人更好。我将用我出色的表现证明我的能力,证明您无悔的选择!

    我随时恭候在您方便的时候前去面试,最后真诚地谢谢您的阅读。

    此致

敬礼!

                                              求职者:张萌

                                              2012年4月2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聘学校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学生个人自荐信格式(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帅文华,现为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即将面临毕业的一名学生。 首先真诚地…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叫,是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文教育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值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教育工作的执著追求,真诚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