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轩的一封信

时间:2016/7/6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李轩的一封信

亲爱的李轩:

   你好。

   李轩,我最近会一个人独立烧面了。先放好锅开火,再加水盖锅盖,然后等水煮开放面条,接着倒入鸡蛋青菜等配料煮片刻,最后倒在碗里,就大功告成了。

   就是有几步我会搞不清楚先后顺序。

   妈妈说,熟能生巧,多烧几次就好了,像我们这样大的孩子,应该会独立煮面条或馄饨这种简单的食物了,你不会煮面条或馄饨,那也得会做点菜或小吃了,不然你就落后了,别人家孩子这个也会煮,那个也会煎,一样样都顺手了,而你都不会,真是太落后了。会做饭了,顺手了,那下次爸妈不在家或出差了,就不用送到别人家去住几天,直接一人做事儿就好了,不用给人家添麻烦了。

   我已经会烧很多了,李轩你会烧什么啊?希望你在来信中告诉我哦!

   祝

天天开心。

                                                                                                                                        朱紫嫣

                                                             3月31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李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转眼间,2014年的农历也即将过去了,今天是腊月24,传统中的小年,回顾我的2014,我感觉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这说明上天对我也不薄,可是有一件事我忍…阅读全文

2、石油兄鉴: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时当寒冬,正值丁亥猪年之末。屈指算来,石油兄献身江湖三月未满,其间却令中原大地惊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