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0/5/16 0:0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新塘小学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感谢贵校对我们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使我们的实习工作顺利落实;感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使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我们的实习生活充盈愉悦!贵校开拓进取的作风、踏实严谨的教风,学生们好学文明的学风和的校风,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们的每一份鼓励,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悉心指导,学生们的每一句礼貌问候,都让我们深深感动!我们会努力学习贵校精湛的教学技艺,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博大的爱生情怀。贵校独特的育人理念,优良的校风学风使我们钦佩。我们谨向贵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祝贵校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全体学生身体健康,学有所成!贵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玉林师范学院实习生 

陈彬 谢松云 罗清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幼儿园及中二班**老师及各位老师:     你们好!我们是**的父母,时间真快,转眼间**在幼儿园已经度过了近三年的时间了,通过这三年的集体生活,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王生校长,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贵校剑桥国际高中IGCSE(1)班施悠笛的父亲。很荣幸我儿子能成为国际班的首届学生。我今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