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5/29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然然

   看到你的信后,我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情,妈妈从不奢望你每次能考满分。妈妈最希望你能有个健康的身体,身心健康的发展。在此基础上,能够努力学习,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有一天等你长大,能够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双手能养活自己一家老小,妈妈就放心了。爸爸妈妈总一天会离开你的,那时候,妈妈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幸福美满的生活。孩子你将来会是妈妈生命的延续,妈妈希望你能活的的精彩,活的快乐。

   孩子,现在妈妈对你严格要求,你可能有太多的不理解,甚至太多的怨恨,可是我和爸爸相信总归有一天你会理解,你会明白父母的苦心。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学习亦如此。只要你每天努力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作业,妈妈相信你,你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宝贝,请你一定相信,妈妈永远爱你,爸爸永远爱你,全家人都永远爱你。我们大家都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爱你的妈妈

                                                 2014-4-15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听:   今年这封信来的有点迟。你的公历生日是两天前的3月12,最美好的植树节。你的农历生日是更早之前的周六,那天妈妈还必须在单位加班,下午提着…阅读全文

2、尊敬的胡XX先生:    请不要奇怪爸爸妈妈以这样正式的语气与你沟通。    因为在我们看来,你已经不单纯是一个少年,而且也是一位年轻绅士。你的未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