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贫困山区小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4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贫困山区小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

  你好!

  在那贫困山区中,在那小小山村中,在那崎岖山路中生活着一群孩子。你们多么希望获得知识,,你们多么渴望得到关爱,你们是多么需要关怀。但是,你们不能。因为你们知道你们没有钱,你们是孤儿,你们永远也不会得到关怀。你们是多么的单纯、可爱,可老天爷对你们实在太不公平了。你们是勇敢的:在那么多困难面前你们从来都是对自己说“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可是,我想告诉你们:你们并没有被我们忽视,我们还记得你们,我们都在行动,尽最大的努力要把你们从痛苦的深渊拯救出来。

  贴在墙上的海报,电视上播出的新闻,屏幕上播出的广告……这些足够见证我们是多么的想把你们救出来。

  为了让你们贫困山区的儿童更快的得到解救,我一定要:更加发奋的读书,长大了为国家献计献策忧他人之忧,急他人所急。我还要到处宣传你们:让更多有爱心的人来帮助你们。我还要捐钱捐物,来帮助你们度过艰难的时刻。

  我相信经过我们十三亿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让全世界的贫困儿童不再悲伤。

       金敏帅

  10月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贫困山区小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雷利先生:您好!我叫胡彦喆,是椒江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刚刚学习了您写的《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这篇文章,看了…阅读全文

2、师父:   你好吗?   我想给你写一封信。这封信在我心里放了那么久。后天,你就要结婚了。跟那个一直等待、坚持、理解并爱着你的那个幸运的男人。   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