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粉丝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4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各位粉丝们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粉丝们:

你们好!

小芝在这里向你们隆重一项万众瞩目、标新立异,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平台,保证你进去之后收益多多,福利多多;其不像淘宝要收取什么服务性广告收费,你的广告全凭你自己掌控,平台的首页的广告,都是积分最高的商家投放的地方,所以只要你够努力,销量达到最高,那么首页最突出的位置将会放上你的商品,免费的哦~还有一种方式也可以帮你自己做广告,你每发展一名下家,小芝就会用你的名义给下家发积分,这也是帮你做广告的一种方式哦~而且平台还首创了积分分红模式,每个月的积分分红都会打到大家的账户上,让大家都可以做平台的主人,一起分享平台的收益,这是真真正正为中国人民而服务的平台哦~小芝可以向大家保证平台的收益也是透明化的,也就是说平台赚了多少钱,你一清二楚,绝对不会有弄虚作假之嫌,而且平台的商品都是尽量避免作假商品和劣质产品,每个商家入驻,小芝都会检查他们的营业执照,没有营业执照的商家是不允许入驻的。平台上的商品价格也是最低廉的,绝对不会比别的地方高。如果商家对消费者的服务没做好的话,比如说产品没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话,截图留下跟商家的聊天记录,小芝将会严惩他们,当然也会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今天是平台上线第一天,小芝有福利送给大家哦~今天注册的会员,不管是消费者会员还是商家会员,小芝都将送大家50个积分哦,如果在平台消费或者销售的,小芝都会按照500%的比例赠送积分。即每消费或销售100元,小芝就赠送500积分。所有会员直接推荐的下家销售收入或消费按照超值的比例赠送上家积分,今天小芝会按照50%平台赠送上家积分,即下家每销售或消费1000元平台就赠送上家500积分。每推荐一个代理商,小芝都会赠送积分6000个积分。特别是:代理商直接或间接推荐的所有会员的销售收入的1%和直接或间接推荐的所有会员消费额的2%的提成。代理商直接或间接推荐的下级会员中每产生一个代理商,则获得平台一次性2000积分的奖励。而且这些积分都不会清零哦,会一直延续下去的,是不是有些心动,那么,就赶紧行动吧!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各位粉丝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虹同学:  你好!读完你的来信,我非常理解你此时的心情,你现在还苦恼吗?  你的来信中写了一个同学过十岁生日,和你的父母一商量,他们认为这样做…阅读全文

2、教授兄弟:问好啊!我们夫妻两没什么文化,但是决定鼓起勇气给兄弟你写一封信!求你放过我家老瓜!阿瓜自小顽皮,在学校喜欢打架,因为个子小,打输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