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小乌龟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4/1/22 0:17:45 本文由韩圣辉投稿,指导教师为:儒洞镇前步小学 陈浩坤老师

小主人:

你好!

我是你精心喂养了四年的小乌龟啊!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你知道的,我特别爱漂亮,我的眼睛虽然小了一点,但可有精神了!再看看我长长的脖子上围着一条黄绿相间的围巾,翠绿的壳上还有许多淡黄色的长条花纹,这可是我刚刚做了美容呢!所以,你总是那么喜欢我,还亲昵地叫我小龟龟呢!

小主人,你经常喂我吃美味的鲜鱼和小虾,总怕饿着我,其实啊,我可不怕饿,多少天不吃也没关系!你喂我的时候,小虾跑得慢,我便悄悄地游过去,趁它不注意,就伸长脖子一口咬住它。这时,我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我正高兴呢,却见你在一旁哈哈大笑,这可把我吓坏了,于是赶紧把头缩进壳里了。一封信 

对了,我特别感谢你送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海螺,它就像我的一座小摇篮别墅,每天都摇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最有意思的是:每当我得意洋洋地站在螺壳上,就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站岗的警察,可威风了!小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我对它们说:'可不能违反交通规则、干坏事哦!否则我会对你们不客气的!'

小主人:我和你在一起真是很开心!你经常为我唱歌,逗我快乐。有时,你还会轻轻拍拍我的壳,让我为你表演水上芭蕾呢!每当这时,我就会使出自己的全身本领。我看见你笑了,我也笑了。

不过,有时你也真是调皮。记得有一次你放学回来,在我身上放了一片大树叶,然后又拿出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吓唬我,吓得我直缩头,两眼紧闭,连脚也缩进壳里了,希望你以后别再这样了,不然我可不理你了!

小主人,我想对你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但是现在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小主人,我爱你,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一直和你聊,一直,持续着几乎一年半的时间,当我未感到我们已经有聊得那么久的时候,你说我是与你聊的最久的一个女孩子。 源于漂流瓶,源于我们的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学弟学妹:欢迎来到贵州师范学院,这里是贵州师范学院广播电台,广播电台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并由其领导,是贵州师范学院政治团体属性的舆论宣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