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办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5/21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顶岗办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第18期顶岗实习生: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这美丽的五月,第18期顶岗实习支教即将过半。在过去的近三个月中,你们在驻县教师的带领下,慢慢融入实习当地的工作与生活;你们在教学名师的指导下,逐步站稳课堂;你们在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岗友们的陪伴下,在实习学校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准教师。在过去的时间中,我们在母校一次次地听到你们从实习地传来的喜讯——在实习学校生龙活虎,独当一面;在月考、期中考试中连创佳绩;顺利组织、举办各类学校活动。你们多次被实习当地夸赞勤奋好学、为人师表、乐于奉献、表现突出,因此,在这次师大教学论老师巡回指导与各学院老师巡视的过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你们提交的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1666名工作在省内外基础教育一线的顶岗实习生们,母校以你们为荣!

 

在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希望你们能够铭记踏入河北师范大学时对教育教学所怀揣的那份梦想,不忘顶岗临行前对初为人师的一份渴望,不忘顶岗实习支教出征时自身定下的那份信念,不骄不躁,继续在实习学校踏踏实实地锻炼综合能力。你们要在教学技能方面继续向当地优秀老师学习、讨教经验,不断深入思考“如何上好一堂课”;你们要在班级管理方面继续向各位班主任老师看齐,总结、反思学生管理的新思路好方法;你们要抓住每一次活动与锻炼的机会,提高自身的组织、沟通、人际交往能力。

 

相信这些美好而充实的实习过程,将会成为沉淀在你们记忆中最宝贵的财富。愿你们继续在神圣的三尺讲台与人生舞台上,上演精彩,赢得掌声。亲爱的第十八期顶岗实习生们,母校期待着你们的凯旋!

 

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顶岗支教指导中心

2014年5月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顶岗办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忻,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芯片,此刻,我正在一字一句的为你码这篇文章,我朋友说,很多明星都会看自己的微博贴吧,所以我来试试看,希望你能看到。…阅读全文

2、区文明办:滨江建区于1997年,是一个新兴的城区。通过全区人民的努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滨江区已经从偌大的江南大道车流量极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