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11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是你的小伙伴——周泽群,我家住在美丽的古城——如皋。你了解如皋吗?下面就让我为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如皋之名的意思是:到水边的高地去看美丽的日出。如果说如皋是一片拥有繁星的璀璨星空,那么,水绘园就是其中最耀眼的一颗。

      步入古色古香的大门,水榭亭台,小楼飞檐,青砖角门,到处流淌着典雅别致,曲径通幽。四面的小坡上开满了五彩斓的花儿,路边还挺立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

      沿着石子路向前,一湖清水如明月般藏于雾气之中,若隐若现,好像一幅秀美典雅的江南水墨画。湖边一排排古建筑是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冒辟疆和秦淮佳丽董小宛的故居一一水明楼。

      往深处走,湖边有一座假山,假山是由一块块奇形怪状的岩石堆砌而成的,假山顶上有一座凉亭,夏天,有些人在凉亭里休息,吹笛子,拉二胡,弹琴,还有些人在这里下棋。站在山顶上俯视整个公园,深深地吸上一口气,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幅画中,真是“一折青山一扇屏,一湾碧水一条琴。无声诗与有声画,须在‘水绘园‘上寻。”

      我的家乡如皋不仅景色优美,环境怡人,而且还是一座物产颇为丰盛的小城。白蒲黄酒的甘醇,林梓潮糕的柔韧,如皋火腿的细腻,还有罗卜干的清脆爽口……都不经意间向世人诠释着皋城长寿之乡的美好寓意。

      啊!我的家乡实在是太美了!远方的朋友,我真诚地邀请你能来我美丽的家乡——如皋作客!“如皋如歌,常来长寿!”热情好客的如皋人随时欢迎你来作客。

      祝你生活愉快!

                                                                                                     周泽群

                                                                                         2014年10月2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玉言:你好。首先恭喜你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在你即将迈入大学门槛之际,根据你的现状、大学情况及我的认识程度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问题交代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小偷:您以2014年8月12日下午1点20分到下午18点23分之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路7号嘉士涌金广场楼下巢艺吧门口偷走了一辆蓝色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