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5/1/11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一)

唐鹏同学:

   你好!

   我是瑞安市实验小学的程信恺。我乐观开朗,幽默风趣,是一个爱书的四眼小胖子。

   听徐老师是说要开展一个“手拉手”写信交友活动。所以,我希望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交朋友。

   我的爱好很广泛:看书、电视、电脑、篮球……我都喜欢。你别以为我长得胖胖的,打起球来可是有模有样的呢!每当体育课自由活动时,我总会率领一队球友大干一场。常常弄得满头大汗了才肯善罢干休,经常让别人以为我去洗头了。但不幸的是,今天打球时不小心被自己绊倒了,导致手腕的骨头有点断了。现在,我正在绑着支架给你写信呢!

   在生活中,我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孝子。我经常会帮妈妈做饭,帮忙擦地、洗碗、收衣服……我也都有干。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还可以邀请你来我们这里玩。好看的书籍任你挑,电视随你看,电脑随你玩,我还可以带你去参观我们的学校。那里风景如画。踏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必定是那棵高大挺秀的大榕树。它很高,要站在五楼才能与它平视。它很粗,要两个人合抱才能抱得住。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那个红色的塑胶操场。课间十五分钟,这里就是我们的快乐天堂。我们经操场上飞奔着,嬉戏着。这儿,留下了我们的一串串欢声笑语。我还可以做你的专职导游,还你到处逛。我们学校旁的玉海楼,是全国四大藏书楼之一。晚上,外滩、广场热闹非凡。路边,各地小吃集聚一堂,让人垂涎三尺。我们一起去逛超市,享受山珍海味。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这里的。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的朋友:程信恺

                                             2014年2月28日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COS H观众:您好!为了更加方便各位组织各企业的相关人员参观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现在特向大家介绍一下展览会的基本情况。中…阅读全文

2、戴源:你好!今天写这封信给你,主要是为了感谢你!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的一本语文书,将我的字变得更加大气有笔锋。事情是这样的。在二年级的放学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