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吕洞小学同学们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吕洞小学同学们的一封信500字

帅气的梁珈诚:    

你好!    

在年级的时候,我们互相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请你到我家来做客。    

我的家很温馨,有温柔的妈妈,有能干的爸爸,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姥姥,有可爱的我,还有机灵的小鱼。    

记得在去年暑假的时候,咱们组团去黎明湖游泳,当时我不会游泳,只是好奇,还有些害怕。到我要下水的时候,你叫住了我,说:“我数一、二、三 ,咱们一起跳吧。”那时,可把我乐坏了,但是,我刚要准备跳的时候,你就书到了三,一下把我拉入湖中,我当时吓得闭上了眼睛,就在我落入湖中的一刹那,你却突然来了一声坏笑,我怒发冲冠,刚要追你,又被你绊了一脚,摔了个“狗啃泥”。我当时就借用灰太狼说的话:“可恶的梁珈诚,我一定会回来的。”你们听了我说的话,又开怀大笑。我被你们气得不成样子,连忙抓住你,可是,正当我得意时,突然一道水向我喷来,我又被你们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脑子一转,来了主意,在那里装哭,你们都以为我真的哭了,,连忙救助我。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这时,你们才知道自己上了当,都东逃西窜,我用武器把你们都抓住了,我一阵坏笑。你们也被我气坏了。    

就写到这吧,记得到我家来哟!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  潘正阳                                                                                                 

2014年1月5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吕洞小学同学们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亲爱的11级工管1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仓促忙乱的流程,一个个毕业证书从我手中被你们领走,作为班主任的我甚至顾不上同你们多说几句话。胜亮开玩笑…阅读全文

2、甜甜同学:你好!你的事情我知道了,我很为你难过,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可能你将来考不进大学。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记得我以前也很紧张跟你一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