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三)

时间:2013/10/30 0:18:37 本文由王开战投稿,指导教师为:万荣县万泉乡古城小学 郭萧宇老师

敬爱的蒋老师您好:

我之所以给你写这封信,因为我已经临近毕业了,我将要离开您了。

老师,在毕业前得几个月,我有一个苦恼就是不自己能否考一个好成绩我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因为粗心我的成绩一只没有提高上来,您批评过我,可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试后,我看着发下来的卷子惊呆了。“76分”正在这时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那时候您非常生气,脸涨的通红,我还看见您的脸上火辣辣的。www.yifengxin.org 

会到了座位上的时候,我才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您为了我的学习能赶上去,才对我严厉。

老师我曾想过,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改掉。粗细不仅影响升学,而且还会影响今后的工作。

老师,从现在起,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今后不管干什么,都要仔细认真,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吴老师:       您好!       一眨眼小学六年就过去了,您陪伴了我们六年,教育了我们六年,也为我们操心了六年。在这几年中,也许我会令您担忧…阅读全文

2、敬爱的何老师:您好!很快,新的一学期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将迎来初中阶段的最重要的时刻,这将是我们人生当中第一个转折点。我将在这最后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