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辞职报告

时间:2020/2/6 0:1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三支一扶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XX学校工作学习的一年里,在校期间,首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我工作和生活都很关心,一度让我有种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但今天我决定选择离开西山,有这两个原因:一、是离自己的家乡比较远,父母年龄越来越大,回到家乡能更好的照顾。二、是我学XX专业的在这里的教学让自己有些彷徨。现在任教的学科,让我总有些学无所用的感觉。

  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学校因我的离开而对学生造成更多的耽误,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我将工作到本学期结束。诚恳领导批准。

  在XX学校工作时间不多了,我一定会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属于自己的所有教学工作,尽力降低由于我的离职给领导、同事和同学们带来的消极影响。

  感谢这一年来学校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西山学校未来蒸蒸日上,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人才。

  此致

  敬礼

  辞职员:

  20xx年x月x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三支一扶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总经办:   您好!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辞职的,毕竟这是一份生活的保障,这里有和睦相处的好同事好伙伴,大家在一起相处已近 …阅读全文

2、建筑工地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