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10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四)

敬爱的高老师: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好老师,您起早贪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才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就像花园里的园丁一样,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就像一粒花种一样,在您的辛勤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了花苞! 老师您就是美的传播者,有了您才有了这个如此绚烂的世界。

有人说师恩比山高,有人说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还要宽阔。

                                   2014.2.20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黄老师;您好!黄老师,您还好吗?同学们还好吗?我以平安的到达家乡,请你放心。刚到家乡的那几天,有许多不习惯,可能是水土不符的原因吧?但…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今天我在这里和您谈谈心里话。您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学由于身体不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