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6/13 0:19:31 本文由涂平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峰外小学 笙笙哥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

我现在就和您分享一件快乐的事。

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就一直想拥有一只小猫,在我放暑假的时候,那是我的七周岁生日,我在生日那天收到一个爸爸送的米袋,我一打开,“喵!”一只小猫跳到我的身上来。在这次生日上我终于如愿以偿。

这是一只纯种的波斯猫,身上没有一点杂毛,它的眼睛一黄一蓝,在阳光下可发出彩色的光芒。因为它的毛色很白,所以我们叫它:“小白”又名“喵喵”。

我家加入了这一位特殊成员——“小白”以后就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事情。

我记得小白第一次见到镜子的时候,小白跳上桌子,可能第一次看见另外一个自己,所以在镜子上面指手画脚,有时把腰弯得向一把弓一样,每当看到这些场景我们都会哭笑不得。

后来,他学会了爬树。每当小狗追着它的时候,它就会爬上树,不过它也会利用在树上的时间,因为可以抓小鸟,吃鸟蛋,一直到狗狗走了才下来。

这就是我的小白,您看它有趣吗?

敬祝

工作顺利

20xx年3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吴老师,我想对你说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吴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从四年级到现在,也教了不少的知识了!吴老师,多谢你的教育之恩.虽然您平常对…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卞文筱,您去了南京3天,我们很想你,希望您早点回来。      祝您一路平安!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