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四)

时间:2013/11/16 0:18:48 本文由贾河山投稿,指导教师为:光德镇上澄小学 黄佳冰老师

吴老师,我想对你说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吴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从四年级到现在,也教了不少的知识了!

吴老师,多谢你的教育之恩.虽然您平常对我们的学习都很严格,但您这样做是对的.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这句话,正是吴老师您教学的方法.吴老师您每上一节课,您都讲得清清楚楚.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您都要我们写好笔记.您教作文的方法真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啊!您叫我们写的作文都有很多了.您教我们写的作文都是写得很棒的!这就是你严师出高徒的见证.您平常对我们写字的 三个一 也很严肃,还有写字.每当学完了一课,过不了几天,就叫我们抄完那一课.没练几天,呵!我们班一些同学的字进步了不少啊.现在我们写的字,也差不多达到老师您的水平了.哈哈~~.如果有什么同学有什么矛盾的话,您就讲许许多多的道理.自从您教我们到现在,都讲了许多道理,有如春雨点点,滋润着我们.

有人说老师是红烛,有人说老师是园丁,也有人说老师是人梯.但我觉得老师是棵大树,就像为我们的未来而付出无限的爱~~~!

本人QQ676349035才是我本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    您好!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回头看,似乎是梦,一切都还是您刚来时候的模样,所有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没想到,半年就过去了。…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  你好! 有人说,老师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里最清澈的源泉,滋润了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有人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