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梅致黄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8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北梅致黄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黄老师: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一起相处的日子,再过十几天,我就要离开与您一起生活的日子,这些日子来,我无不沐浴着您的雨露。

    记得那一年,我刚刚进到碧江小学,来到六(4)班,那时候,我还是对一切都很陌生。就在开学不久,是您为了我举办了一次做五角星的活动,让我和这个班级拉近了距离,熟悉起来了,也同时觉得老师您是一个多么亲切的人。

 我还记得在这学期的时候,老师你让我们来做粽子,让我们体会到了做粽子的乐趣,让我们懂得了不但要学习厉害,不要一味地去死板学习,要多一点做一些课余的事情,让生活更加有色彩,不会变得那么枯燥无味。这些东西全都是老师您给予我们的,才让我们不仅学得好,还学得开心。

    黄老师,我以前的写作水平是很差的,总是拿个6、70分的分数,但自从我进入了六四班,在您的带领下,我的写作水平明显提高了,也逐渐变好了,这都是黄老师的独特教学方法,才让我在学习中看到了乐趣,谢谢您,黄老师。

    在这所学校里,您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是我见过最独特的老师,我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都是您一滴一滴的心血,谢谢您,黄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北梅   

                                          2014年6月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北梅致黄老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可爱的张老师:您好!        故事该回到2013.8.11晚自习,高二刚开学,我们坐在教室里,心里很好奇会是怎样一位新老师来治理我们这个毫无秩序,…阅读全文

2、亲爱的蒋老师: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感激不尽一辈子,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颗,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淋浴着您的阳光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