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3 0:2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吴老师你好:   

你可曾否记得我?我是你的学生。你可以认为我是你人生道路中,成长道路中的一个过客,我在你这里学了两年的英语,做了两年的作业,这很平常,但我会永远记住这短暂的两年。   

我两年级时,当你第一次跨入这个陌生的学校,这个陌生的班级时,你像我们作了自我介绍。那是个生动的自我介绍,你说:“我们以后一起努力,互相学习。”   

在以后的课程中,你总是善于鼓励我们,你是那么的宽容,生怕我们脆弱的心灵受到打击。你总是以表扬以及奖励为主,从不批评任何学生。   

你以前还曾为我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十岁生日,还为我们做了一个小相册,给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画了深深的一笔。   

当我们得知你当上我们的班主任时,我们无比的高兴,激动。你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有枯燥而变得充实,美好,还记得以前你为了开拓我们的视野,还特地要我们看《牛津》和《新视野》两本书。   

然而,四年级时,当我们抱着希望走进校门时,开学第一天,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你。我们天天惦记着你,梦想着有一天有你的到来,然而,你始终没有来,你从此离开了这所学校,你在哪儿啊,吴老师?这个世界真大啊!   

祝你幸福,生活美好                                                                               2014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 石老师:    您好!   我们是李欣然同学的家长。   孩子这两天上学很高兴快乐,每天回来都说石老师很温柔很耐心,刘老师、魏老师、龚老师、王老…阅读全文

2、闫老师:    您好!   闫老师您温柔地对待我们四三班每一个学生。您像第二位母亲呵护我们成长教我们数学。   记得您第一次来到我们四年级三班的时候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