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五)

时间:2014/2/24 0:18:10 本文由王晓敏投稿,指导教师为:公友乡熊易小学 张学光老师

敬爱的程老师:

您好!这个学期,我从外校来到了普宁二中实验学校五(2)班这个新的集体,您就成了我最喜欢和敬佩的语文老师。您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总是那么轻松、活泼,您的脸上总带着那惯有的笑容……我十分享受和您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

可是,您知道吗?当您在讲台上宣布因家中有事要离开我们时,我和同学们可是一百个,不,是一千亿个不愿意、不舍得啊!

程老师,别离开我们,我们如果没有了您,字就写不漂亮;没有了您,我们的成绩也不会提高;没有了您,我们的生活就没有了欢乐和色彩。程老师,别走,要不然我们都会想您的。

在学习上,您是我们的引路人,而在生活上,您却是唯一能与我们心灵相通的知己。因为有您,我懂得了友情的可贵;因为有您,我懂得了学无止境;因为有您,我学会了珍惜。罗老师也将要离开我们了,难道您的心放得下我们这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吗?

程老师,您就像我们的父亲一样,教育我们,帮我们冲破一个个难关,带领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作业本上那一个个红勾,那一个个红叉……不都饱含了您对我们的深情,对我们的爱吗?

程老师,您是红烛,照亮了别人而把自己燃烧;您是园丁,培育桃李满天下;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您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用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您的爱,像阳光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深沉,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此,我代表五(1)班、五(2)班所有的同学向您说一声:“程老师,别离开我们,我们需要您!”

您的学生:李晓莹

20xx年4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老师大家好!请允许我向辛苦了一个暑期的北漂老师们表示我最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北京家教论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的教育教学研究平台。是吸…阅读全文

2、敬爱的吕老师:您好!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吕老师,在我刚踏入学校时,我就遇见您——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我从幼儿园来到小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