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一封信 作者给读者示例的搞笑信

时间:2018/11/28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笑死人的一封信 作者给读者示例的搞笑信

亲爱的读者: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在生活中,书信是我们和朋 友、亲人之间保持联系的一种方式,书信可以把我们的心里话都写出来,有时候不太方便说的话都可以通过书信的格式写出来。

可是这样的信您见过没有?

一、作者给读者示例的搞笑信一:

“失主:

首先,向你道个歉,没经过你同意,就把你家的门给整开了,不过,与同行相比,我还是挺讲究的,在开锁的时候,没有用电钻、斧子等破坏性工具,如不介意的话,从经济角度上讲,你还是可以用原先那把锁的,我用人格保证,我是不偷回头客的,一来,你小门小户的也不容易,二来,从我的战利品来看,你家也不值得我去第二次。

............”

“亲爱的小偷:

你好,见字如面,其实我倒是真想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看看到底是谁,光临寒舍,说实话,我这已经很久没来客人了。尊驾历尽千难万险,恐怕只能在卧室的床头底翻出1元2角3分,那是我今天的晚饭钱,尊驾要拿走,我可能要俄肚子减肥了,不过减肥也没关系,反正已经皮包骨了,再也没法瘦了。至于食物恐怕让你大失所望,等等,想起来了,在我那台1973年的黑白电视旁边的饼千盒里尚有一个月前留下的半块饼干,也不知道发霉没有,希望没有,不然你狼呑虎咽地吃下去,恐怕会拉肚子,到时候不仅遭罪还得麻烦我们的大夫护士了。

............”

二、作者给读者示例的搞笑信二:

“Dear空:

我是小白,就是上次被你打了三棍的那个。我想你想得好苦,可你为什么一直不理我,只顾你那师傅?保护师傅我理解,可是最近你二师弟的肉比你师傅的更值钱了,你得照顾两个人。你越来越痩了,越来越没猴样了,得注意身体啊。

亲爱的空,若你有情,三天后,我会在白骨洞边的咖啡馆等你,你进来以后看到一个在喝豆浆的就是我了!

............

爱你的小白”

“Dear白:

信已收到,唉,啥也别说了,从没流过的泪水,顺着小河淌,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谢谢你给我的温柔,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我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你说,当初我打你是为了保护那老和尚,靠,连你也以为我是保护他吗?还说什么爱我咯,一点也不了解我,你知道吗,那老秃驴有个咒,一念起来,疼得我呀,那是一个‘磨盘压住了狗耳朵————教嗷叫’呀,我爱你,为了不让你听到那种叫声,我只能假装对你不理不睬。

............

亲爱的白,曾经有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心动不已,等她被拐跑了我才知道,猴世间我最爱的就是她了,她准备嫁给我吧,不用想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打她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讲三个字:不真打!如果一定要在这个打字上加个數量,我希望是三棍!

亲爱的白,我爱你,三天后,如果你在咖啡馆等不到我,那你就走出门外,左边第三根电线杆子底下吃油条的就是我了!

永远爱你的空”

 

这些会比你笑到面部抽搐、神经瘫痪的极品搞笑书信,在平凡人生的描绘中讲述人生道理,字里行间彰显社会百态。读了这些书信,我们可以学会以笑来代替苦恼;借着爆笑的力量,我们能使自己和他人超越痛苦。

快速的社会节奏,使我们有些透不过气来,为了应付人生大大小小的挑战,我们需要力量一不论是为人父母还是为人子女,是教师还是学生,是售货员还是消费者,是老板还是职员,是上司还是下属,一份好心情就能赋予人战胜困难、化解困境的力量。来缓解一下吧,不论是地铁、公交、走路,还是饭后、睡前……随时随地缓解你紧张的情绪,在轻松一笑中解除一天的烦、累,以轻松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天。

笑,是最好的良药。

当您遇到烦恼和压力的时候,请您翻开此书,这是搞笑文字的又一次另类演绎,史上S爆笑、最不靠谱、最疯狂、最超乎您想象的信件们,正呈现在您的面前。

这些经典幽默书信,或搞笑、或整蛊、或超级无厘头,让您肚皮笑破,上气不接下气;或滑稽、或讥讽、或悠然笑世人,让您会心展颜,刹那间超凡脱俗。生活中的细节重现,恍如昨日,信手拈来,勾起您快乐的回忆;搞笑整蛊的内W情节,如可口零食,妙趣横生,重新唤醒您的生活激情!

爱你们的编者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笑死人的一封信 作者给读者示例的搞笑信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读者: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在生活中,书信是我们和朋 友、亲人之间保持联系的一种方式,书信可以把我们的心里话都写出来,有时候不太方便说的…阅读全文


更多笑死人的一封信
更多笑死人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