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2/14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各位家长: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多发季节,因受气候影响容易引发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如麻疹、猩红热、肠道病毒感染、流感、流脑、风疹等,需要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特别提防。例如肠道病毒感染是指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它可通过密切接触传播,部分也可通过呼吸道传播,感染者会出现呕吐、低热、乏力等症状,近期部分地区出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外地学校还发生甲型H1N1流感、肠道传染病等疫情的情况。而各类传染疾病重要的是预防,因此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配合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用肥皂和流水洗手,勤洗头理发,勤洗澡换衣,勤洗手剪指甲,勤晒衣服被褥,不与他人共用毛巾,咳嗽或打喷嚏时应该用纸巾遮住口鼻。 

      二、避免接触禽类(家禽、野禽)、牲畜等易于携带流感病毒的动物,一旦接触禽鸟或禽鸟粪便,要立刻用肥皂和清水彻底清洗双手。 

三、注意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保证充足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 

四、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居所空气流通,注意家庭环境卫生,屋内设施经常消毒。 

五、结合自身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一些具预防作用的药物。 

六、尽可能少带孩子去人员密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尽量避免与在外务工回乡人员接触,以减少染病几率。 

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晨检、午检工作,及时统计各班缺课人数及原因。家长若发现孩子有发烧、呕吐等症状,请带孩子及时就医,留在家中休息,并与学校取得联系。 

八、及时带孩子去正规医疗机构接种疫苗。 

为了家庭的幸福、学生的健康,希望各位学生、家长加强预防,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传染病的发生。我们相信,有全体家长的大力支持,我校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一定能取得实效。

     年级:         学生姓名:         家长姓名:  

                                         

                                安庄镇寨子小学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你的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学校建议你督促你的子女坚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习惯对于人的一生是非常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校衡水湖远足活动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动力来源。再次感谢!为了继续深入推进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