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3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一封信400字

尊敬的家长: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你的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学校建议你督促你的子女坚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习惯对于人的一生是非常重要的,习惯一旦形成是很难改变的,因此家长要特别重视孩子读书的习惯的培养。

  读书学习的习惯有哪些呢?一是读书写字姿势要正确;二是朗读背诵课文要用普通话,声音要响亮;三是一边读背一边思考一边想象;四是不动笔墨不读书;五是遇到生字要查字典;六是有读背名篇佳作的浓厚兴趣;七是注意随时观察周围的环境,记下自己的见闻心得……

  孩子在家中的时间约占一半,家长与语文老师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是养成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保证。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殊非易事,必须与语文老师步调一致,对孩子进行长期指导与严格的训练。孩子做得好要表扬鼓励,做得不好要及时矫正。如学生在家做作业,家长要坚持检查一下写字姿势,要求孩子做到姿势不正确不写字。在写字的过程中,如发现姿势变形,要不厌其烦地予以纠正,千万不可姑息迁就,听之任之。

   家长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恒,方能使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家长:你好!感谢您一个多学期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记得上次家长会后许多家长向我了解如何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自主性与阅读能力,并在会后及时…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为规范我校教师从教行为,加强行风建设,根据区教育局会议精神要求向社会郑重承诺:一、按照教学计划认真授课,课后不办班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