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7/25 0:18:40 本文由张宠幸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源县蓝口镇秀水小学 王湖溪老师

尊敬的杨老师:

最近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身体很健康,正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您安心工作吧!

杨老师,我即将小学毕业了,虽然您每天都在给我们上课,但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可有时话到嘴边又咽下。今天,我只有写信向您诉说。

杨老师,虽然您给我们上课的时间不到一年,但您很多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我们班是个出名的乱班,纪律松散,学习态度不端正,成绩很差。只要给我们上过课的老师都心灰意冷,觉得我们是竖不起的猪大肠。自从您接我们班语文科的第一天起,你满脸笑容,激情高涨,给我们所有同学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可遗憾的是,有个别捣蛋分子常常破坏课堂纪律,让您生气。在课堂上,您多次的批评话语,让我们所有的学生觉得羞愧,没有了自尊心。杨老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我觉得您不要再用恶语批评学生,我们听了心理也不好受,那些捣蛋分子就更不用说了。www.yifengxin.org 

杨老师,我多么希望您以后上课时对待学生不要过分的宽容,您的宽容让有的学生更加为所欲为。

杨老师,是您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在我学习成绩下降时给予我鼓励;在我调皮的时候给予我教导;在我痛苦是给予我安慰,您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在我即将离开母校,离开您时,我多么想拥抱一下您,您能让我如愿以偿吗?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您的学生:沈江艳

20xx年5月13日

沈江艳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   曾几何时有人想起困惑时,有个人在领导你向自己的梦走去;有谁会辽望有个人在为祖国的花朵劳心。那个人是—老师。   老…阅读全文

2、敬爱的高老师: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晃两年过去了,在您的谆谆教导下,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一位开朗自信的阳光女孩。记得我的第一次上台演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