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给朱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4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龙文给朱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敬爱的朱老师:

您好!

时间如飞箭,转眼又是一年,回想过去,您已经教我们两个年头了,这两年我们学到很多知识,也增长了许多见识,借此机会,想向您倾诉内心的感激。

您是一位治学严谨,对学生一视同仁的老师。面对犯了错误的学生,不管是成绩好还是稍落后的,您都是以理服人,让同学主动承认错误。在这些背后,都是你无私的奉献和无微不至的关心。

记得今年元旦晚会,在您精心的组织下,同学们表现的异常精彩,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也十分高兴。就在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你突然点到了李天铭、王卓等同学的名字,并说到:“到一月份了,就要给一月份出生的同学过集体生日,这样一直推下去,把快乐带到学校来,跟所有同学一起分享!”

我想您连我们的生日都记得这么清楚,真是一位非常关心学生的老师啊!

朱老师,感谢您的谆谆教诲,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殷切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

您的学生:龙文

                                   2014年1月23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龙文给朱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我想,您一定知道我为什么给您写这封信吧!说起这件事,我的心像灌了铅似的难受,上个星期五下午,是我校五、六年级举行毛笔字书法的比赛…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朱老师:我已经六年级了,将要面临毕业。回想过去,您对我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感激不尽。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就要练习写作文了。我害怕写作文,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