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晨曦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4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邱晨曦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她的学生一辈子感恩不尽。李老师,您只知道吗?您太好了,我不知道从哪个好先说。

   自从您在五年级(一)班到现在六年级一班以来,您天天在为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照相。在课堂上,您总是笑眯眯的,平易近人,使我们在课堂上自信增强,跟您交流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记得有一次,您叫刘佳祥同学发言,或许是不敢回答吧!所以紧张的说不出话,这时,您却没有呵斥他,而是走过去用温和的声音说:“不要紧张慢慢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老师说完之后,刘佳祥终于开口说出了答案,虽然他说的我们听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他的勇敢,却赢得了我们全班人的掌声。

   一眨眼的时间,一个月又一个月过去了,我们即将要毕业了,但我会以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感谢的!

    祝您

工作顺利

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  邱晨曦

                                                                                     6月3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邱晨曦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未来的老师:你好!我即将小学毕业走进中学生活,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见面了。我希望你是一位数学科的老师,是一位幽默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阅读全文

2、未来老师:您好!现在是2020年,科技逐渐发达,对于老师的品行、知识、修养等也是十分严格要求的。未来老师的知识应该是无穷无尽的。就向那海里的每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