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班主任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5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班主任的一封信1000字

尊敬的班主任凌老师:

今天心情好些了吗?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却不知如何说起。思索良久,我最才终决定给您写这封信。

老师,我认为,我们70班是官埠中学整个学校最有活力的一个班级。如果您对班级同学要求还严厉一点,它绝对会成为我们初二年级的佼佼者。您曾经跟我说,现在的70班人心涣散,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其实,我认为我们这个班,它最有前途,也是最有蕴藏量的。您可能不知道,班级有不少的同学在默默无闻地学习。他们都在暗暗地较劲,都想增一口气。如果不信,您不妨深入班级,悄悄的调查好了。

昨天投票选举班干部,我对您的有些做法,我心里有些不满。老师,您为什么要这样做?您知道这样会让多少人对您产生不满?又有多少人用那怀疑的眼光看着我?看到同学们异样的目光,我感到非常羞愧,抬不起头。平时的我,面对任何事,总是很坚强,现在我确实感到害怕。

老师,从您选班长那件事我看出。不管您见不见责,我还是要说,你十分的狡猾。有些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对于这件事,您可想到,它会给洪飞幼小的心灵带来多大的创伤?老师,请您别这样做。洪飞其实人不错,他也很有能力。每个同学都是70班整个班集体重要的成员,每个同学都愿意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您说,您把班级振兴的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可我总觉得,我稚嫩的肩膀担不起这个责任。本人比较愚钝,难以管好70班,请您另选贤能。70班最明显的问题是人心不齐,请您想办法扭转它。我始终认为,振兴班级要靠全体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老师您可知道,您曾经的一句话,可能您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可是它对我来说,永远也不会忘,它早已印在我的脑海中。

对于今天学校的演讲比赛,我非常抱歉。如果我代表班级去演讲的话,班级可能有不少的人会恨我。费力不讨好的活,我去做,我还没那么傻吧!加上这阵子我严重感冒,咳嗽不止,声音嘶哑。取不到名次,个人还在其次,关键会丢班级的脸。老师,您就体谅体谅我的难处吧。

另外,我替别人写演讲稿的事,千万不要对别人说。您把稿件修改后,就说是您写的,好吗?我很为难呀。对于70班这个充满活力的班级,我很热爱它,更想让它创造辉煌的业绩!对于班干部的问题,我有不成熟的看法,请您斟酌。我认为,他们并不一定要学习好,只要是敢抓敢管的硬角色就可以。请您不要精简班干部。作为70班的一员,我认为,不但不要精简班干部,还要增加班干部。他们又不问你要工资,要待遇。人多力量大,他们各施其职,对班集体有好处。

还有一件事,我始终迷惑不解。龙小启处处反对您,有时还当面顶撞您,使您难堪。您还是对她那么好,那么重用她。是不是您欣赏她的学习成绩,对其包容呢。

学生静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祝您笑口常开,也祝70班重整旗鼓!                                                

                                                 您的学生:洪善贵敬上

                                                   1995年11月5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班主任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周老师:  您好!提笔写这封信处于矛盾之中,一来觉得自己学问不深,怕在老师面前班门弄斧,二来怕写这封信是否合适。深思再三,认为我们的目标…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好!入学准提法网络佛学院已满三个月,初学准提法,踏进了人生的另一起点,修行路上是我不断增加对准提佛母的信心和不断证悟准提法神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