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5/10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敬爱的老师:

您好!提笔先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这次写信给您,主要是想对您说说一些关于班上的问题。

近来,我们学校悄然改变着面貌,然而,我们的学习环境也有所改进.相比之下,现在的学习环境好了很多:教师变宽敞了;学习的设施也好了许多,现在班上有一部电脑的投影机,让我们的学习带来了许多方便……虽然如此,但是总还有一些是美中不足的,那么,这些就需要您来改善。

每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总是爱在教室或在外边操场上追逐的,我觉得这样一来的行为并不好,这样一来追逐很容易出意外,而且,有时候他们在追逐的时候,不关三七二十一地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要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这样一踩,岂不是把小草活活地踩死了吗?

有时候,在上课时,您便会发觉,在上课其间,我们的课室是多么的喧闹,是啊,在上课的时候有许多人都会在开小差,或者是在说悄悄话,又或者都离魂了,听课的同学不多。

以上的建议,希望您听后做出有善的处理,好让我们六二班变得更加的美好,更加地有活力!

您的学生:吴淑婷

20xx年4月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在您带着我们班的两连个月来,再和您两个月的交往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您的心。作为一名女教师,您既严肃,又慈祥,对全班同学付出了同样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高老师: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好老师,您起早贪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了自己。树木的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