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求职信

时间:2021/4/14 0:1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求职信

尊敬的腾讯公司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够抽空看我的这份材料,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对贵公司仰慕已久,希望通过今此一举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以实现我的目标。

  我叫颜雨,是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软件专业2011级的学生,就快要毕业了。在大学的这几年里,我努力学习专业课,以及各门基础课程,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本人以取得计算机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证书、软件测评证书。能够熟悉掌握专业方面的知识,例如:C++、C#、VB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与软件项目管理、Java等。还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图片处理的操作,专业能力强。

  要想在如今的社会中生存,仅靠一点专业只是是不行的,所以我很注重全方位的发展自己。在学校积极参加校园里的活动,还有社会义务劳动。利用课余时间经常做一些兼职工作,以增长自己的社会经验,曾在软件公司做过一些小的项目,跟着公司里的工作人员们学到了很多在学校没学到的知识。在实习期间认真负责,有责任感,能够吃苦耐劳。

  我的专业就是我最大的一个爱好,在生活中喜欢唱歌、跑步、游泳、写作、书法等。所以说自己性格很外向善于跟人交流也具有一定的交际能力,在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也很有自己的主见,因为经常组织一些小活动所以也逐渐养成了一定的组织能力。在学校常常盼着自己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本人期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份子,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的职位。如果贵公司能给我机会,我会用饱满的热情做好这份工作,为以后贵公司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此致

敬礼!

  

                                                 颜雨敬上

                                              2013年7月1号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日语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谨向各位领导作一…阅读全文

2、Dear manager,    I learned from the newspaper that your company wanted to hire an English translator. I’m interested in this job very muc…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