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推荐信

时间:2020/11/20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厦门大学推荐信

尊敬的厦门大学领导:                                                                

    您们好!                                                                

    我是江西省宜春中学22班(试验2班)班主任,谨向贵校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彭曙鹏同学前来报考。希望既能够帮你们选择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能帮助彭曙鹏同学实现他多年的美好愿望。                                                                

    彭曙鹏同学的三年高中是在宜春中学完成的。是一个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上进心强,有毅力、品格优秀的好孩子;他学习能力强、有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                                                                

    彭曙鹏同学的平成绩都是优秀的,大三科成绩更为平稳,数学成绩常考满分;工作负责,品格优秀,一直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实在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如果能到贵样接受深造,他必将成为优秀的人才,希望贵校给予机会,让他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厦门大学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大学领导:      你们好!      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形式向你们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作为一名看着**一步步成长的高中老师,我觉得把最优秀…阅读全文

2、求职自我推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